想開始學習交易,並且沒註冊過國外交易所的人。
在前一篇我們已經提到為什麼要使用台灣的交易所,而為什麼還是要申請國外交易所呢? 那是因為國外交易所的「深度」更深,就是市場上的單子多,你能搓合訂單的價格也比較不會有差異,而且「幣種」也比台灣交易所多、「合約交易」等或「活動」也都更為完整。
請至下一篇:申請法幣交易所若您以註冊法幣交易所,可跳至:入金
BISANCOS